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• 搜尋:

    Jamie Oliver 結果共14筆

  • 英名廚奧利佛妻患「長新冠」2年 尋遍名醫仍未完全治癒

    傑米奧利佛(Jamie Oliver)是知名英國廚師,擁有自己的料理節目,餐廳開遍全球各地。近日他在接受訪問時,透露妻子長達2年多的「長新冠」經驗。他指出,已經找遍倫敦名醫,但妻子仍未恢復到染疫前的狀態。
    2022/08/21 10:09
  • 快訊/疫情衝擊!名廚「奧利佛」台港餐廳熄燈、解僱百人

   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(Jamie Oliver)因熱門的烹飪節目在全球享有高知名度,但餐飲事業卻經營不順,去年旗下多間餐廳品牌都遭到接管,加上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台北香港分店也撐不住,包括台北信義新光三越的Jamie's Italian今日起宣布停止營業,另外香港銅鑼灣和海港城的2家分店則於28日關店,台港共3家餐廳將解僱近100名員工。
    2020/02/27 16:52
  • 破產還欠薪近億 廚神奧利佛淚訴失敗原因 

    享譽全球的英國名廚奧利佛(Jamie Oliver),日前接受英國媒體專訪,大吐破產苦水,他肯定自己的能力,卻也坦言自己不夠聰明不能掌握所有事情,才會在經營上出現如此大的破產危機。
    2019/08/23 15:48
  • 千名員工失業! 名廚奧利佛餐飲王國破產

   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(Jamie Oliver)在英國的連鎖餐飲王國陷入財務危機,昨天聲請破產保護;25間餐廳中的22家將會關閉,只剩下3家,至少1000人將被裁員,不過台灣的分店不受影響依然在營運中。
    2019/05/22 11:37
  • 傑米奧利佛餐廳王國破產! 25分店收攤逾千人失業

    媒體今天報導,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(Jamie Oliver)旗下的餐廳王國破產,25家餐廳將收攤,1300名員工可能失業。
    2019/05/21 22:31
  • 英名廚餐廳王國陷危機 欠債29億台幣

   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(Jamie Oliver)驚傳債台高築,欠下銀行、房東、供應商等約7150萬英鎊(約新台幣29億元)債務,甚至積欠員工薪資220萬英鎊。
    2018/02/12 14:18
  • 英國名廚攜手頂級休旅 打造移動廚房!

    英國型男主廚傑米奧利佛(Jamie Oliver),幽默風趣的魅力,與廚藝精湛的形象深植人心。這一次他與英國頂級休旅Land Rover 旗下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特製車部門合作,也就是 Land Rover專門訂製個人化特殊車款的部門,挑戰將他最新入主的All-New Discovery改造成一個超級移動廚房。
    2017/10/29 09:00
  • 名廚光環退燒?首店試營運不見排隊人潮

    擅長使用有機、自然等新鮮食材,同時還有主持電視料理節目、出料理書的英國名廚「傑米奧利佛(Jamie Oliver)」,旗下的義大利餐廳「Jamie’s Italian」今(8日)天在台北信義區試營運,頂著名廚光環一開門有饕客排隊上門嘗鮮,不過也有網友附上晚間約7點時的照片,表示排隊人潮並不多。
    2016/11/08 19:50
  • 英國名廚旗下餐廳登台 11/8試營運、11/23開幕

    擅長使用有機、自然等新鮮食材,同時還有主持電視料理節目、出料理書的英國名廚「傑米奧利佛(Jamie Oliver)」,旗下的義大利餐廳「Jamie’s Italian」確定落腳台北信義區百貨商圈,11月8日開始試營運,正式開幕時間將在11月23日,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,不過可惜的是Jamie Oliver不會來台灣。
    2016/11/03 16:11
  • 名廚抵台「客座、開店」 看好台餐飲5千億市場

    台灣餐飲業打敗不景氣,今年營收上看5000億,飯店相繼找名廚來「客座」,日本甜點教父荒木隆夫把他知名甜點引進高雄飯店,川菜名廚陳建一把麻婆豆腐帶進台北,9月初還有少年神廚弗林馬卡瑞來台,還把一道料理烹飪技巧留在台灣,而英國名廚Jamie Oliver開設的義大利餐廳也來台設點,11月初會在信義區的百貨開幕。
    2016/09/08 18:58
  • 15歲就上《紐時》美國「料理界小賈斯汀」來台上菜

    五星飯店常邀國際大廚來台獻藝,同時也讓台灣饕客一嚐名廚手藝,這次台北晶華酒店邀請年僅17歲的弗林‧馬卡瑞 (Flynn McGarry)主廚來台,從9月1日至9月3日展開為期3天的客座。
    2016/09/01 00:43
  • 信義區推主廚牌!奧利佛義式料理PK阿明師泰式麵

   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(Jamie Oliver)旗下餐廳即將跨海來台;同樣主打名廚料理,最近一家新開幕餐廳,請到曾於寒舍集團SUKHOTHAI泰式餐廳擔任主廚的「阿明師」坐鎮,不過這次不是五星料理,而是帶給饕客平民小吃的泰式麵。
    2016/08/16 11:00
  • 英國名廚來了!旗下餐廳10月登信義區

    擅長使用有機、自然等新鮮食材,同時還有主持電視料理節目、出料理書的英國名廚「傑米奧利佛(Jamie Oliver)」,旗下的義大利餐廳「Jamie’s Italian」確定即將進駐台灣,落腳信義區百貨商圈,預計10月份開幕。
    2016/08/12 22:18
  • 奧利弗的飲食革命 吃的健康從小養習慣

    食物價格不斷上漲,花大錢享受美食,但食安問題也層出不窮,如何吃得健康成了現代社會的重要議題,英國知名主廚傑米奧利佛發起了飲食革命,提倡吃健康的食物,他並且把5月20日訂為飲食革命日,從小朋友教育著手,希望大家一起響應。
    2016/05/11 22:3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